校長的話_2015-16

你們好,我是簡淑菁校長,轉眼間我加入馬鞍山信義學校這個大家庭已差不多五個月了。在這段日子裏,我很感受到上帝給予我莫大的祝福!因馬信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我很欣賞老師的團結及愛校,以及對學生的愛護及包容,這真的令我深受感動!

 

我會承傳馬信學校的良好根基及文化,為大家提供優質的教育。我從事教育工作多年,深信「身教」重於「言教」,因此作為校長,我會以身作則,樹立榜樣,我更希望透過潛移默化,盼校內每位教職員皆能成為學生學習的榜樣。我會讓教職員盡力發揮才能,並帶領他們共同營造一個關愛而有效能的學習環境;此外,我希望透過學校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經歷,以展現學生的潛能,培養孩子的自信心、獨立思考及自學能力;使每一位馬信的學生無論在靈、德、智、體、群、美各方面都得到均衡的發展,為日後的成長路奠定良好的基礎。

 

在馬信的發展路上,本學年正是學校三年發展計劃的第一年,不論是學校的計劃、學與教的發展和活動,皆已作精心的部署及推行。我會以校訓「正心修身」作為基礎,再給予孩子們適當的養分,讓他們在溫暖和關懷的環境下努力學習。 馬信因著神的恩典,建立了愛的文化和穩固的根基;我亦感謝耶穌基督的保守及帶領,讓我能夠與教職員全心全意為學校奉獻,與家長在愛中陪伴著孩子愉快地成長,使孩子們能為自己建立穩固的基礎,以應付未來的挑戰和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