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 x GRWTH x 馬信 電子繳費計劃

日期: 05/10/2018

Mastercard結合金融科技(FinTech)及教育科技(EduTech),透過綜合教育應用程式,推出本港首個多元化in-app電子支付功能,為本地教育界帶來無現金支付體驗。通過是次與本地教育應用程式開發商GRWTH的獨家合作,Mastercard將為學校及家長帶來無憂、快捷、安全及方便的無現金支付體驗。升級的應用程式將電子支付、帳戶對賬、學生檔案、家校溝通以及學校行政等功能整合至同一個平台。

本校近年積極發展電子行政,並十分認同GRWTH以科技成就孩子夢想的理念。本校除已開始使用GRWTH手機應用程式,全方位紀錄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成果外,現更進一步率先參與GRWTH與Mastercard的新合作,成為「香港教育界電子貨幣促進計劃」的先導/先驅計劃的學校,在不久的將來為本校家長推行in-app電子繳費功能,以減輕家長處理繳交學校費用時所遇到的問題與煩惱,以及為推動本港的電子支付發展出一分力。

是次合作將針對家長在處理學校的日常雜費時所遇到的煩惱,例如花費大量時間準備現金或支票、經常需要查核零碎的收費、又或是小朋友因丟失現金或支票而錯過參加校內活動的機會。將來學校費用將能通過in-app電子支付功能解決,家長無須再處理繁瑣的現金或支票,更可以隨時隨地、且安心地查閱他們向學校繳交的款項。

「香港教育界電子貨幣促進計劃」啓動儀式
  • Mastercard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 – 陳一芳女士、GRWTH共同創辦人 及 行政總裁 – 陳駿霖先生 、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青年組經理 – 梁德明先生 以及 簡淑菁校長 陪同其他先導學校校長合照留念。
  • GRWTH 手機應用程式 in-app 電子支付功能
  • 學校後台管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