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_ 馬鞍山信義學校「 NFT x 校園壁畫創作計劃」

日期: 15/10/2022

本校參加了AiTLE 與Edmode 及 Cherrypicks 合辦的動感香港Hong Kong Movie On 「 NFT x 校園壁畫創作計劃」,主題為「保育香港野生動物 — We are Living in the City」。

由專業畫家Isabel Wong(2信李幗琳家長)帶領本校藝術大使、視藝先鋒、家長和老師一起創作。是次創作,同學和家長們都感到非常新奇和有趣,大家亦學到NFT 的知識。壁畫上亦有QR code 介紹不同香港動物的生活習慣,

讓同學們可認識各種動物的知識。

各位亦可到以下連結觀看本校參加「 NFT x 校園壁畫創作計劃」的有關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100084114741682/posts/pfbid036UQZVLNobGiYRqCg7SYwvVxGcAjmwrkW59rK3UdBqGxMYPFjKn28zSzfFZ5VDk1l/?vh=e&extid=0&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