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活動_70周年校慶感恩崇拜

日期: 16/05/2022

514日為本校70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慶典,承蒙教育局副秘書長康陳翠華女士擔任主禮嘉賓,令典禮生色不少。

 

為慶祝本會於馬鞍山辦學70年,校方當日特別在典禮中舉行時間囊封存儀式,並邀得康陳翠華女士、張振華監督、余瑞堯校監及簡淑菁校長,將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物品放置於時間囊內。

 

另外,校方本年亦增設了多項新設施,包括飛航室、室內歷奇室、耶穌愛小孩浮雕、金句古卷、「我心中的魔法杖」英文閱讀區等,所以當日亦舉行了校園新景象剪綵儀式,儀式簡單而莊嚴,並在全校師生及嘉賓見證下順利完成。

 

本年度共十位教職員服務本校10年或以上,校方於典禮中加設頒發長期服務獎環節,以答謝這十位教職員對校方的深厚感情及對工作之熱忱。

 

本校學生亦在典禮中獻唱詩歌《歡欣》及70周年校慶感恩曲《七十載的愛》兩首歌曲,以及利用無人機拼砌出本校簡稱,以一同慶祝本校的「大日子」。

 

最後,為了感謝主禮嘉賓康陳翠華女士及各嘉賓在百忙之中抽空蒞臨本校70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慶典,本校老師教導學生共同製作了陶瓷作品及3D打印模型給各嘉賓作為紀念。

 

典禮過後,康陳翠華女士及一眾嘉賓由余瑞堯校監及簡淑菁校長陪同下到校園各特色設施,再由學生大使介紹及參觀。康陳翠華女士表示十分欣賞校方近年的改革及創新,以及展望學校有機科技農圃的發展,以配合教育局第十個價值觀 - 勤勞。

70周年校慶感恩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