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訊_馬信特色課程

日期: 01/06/2020

正向思維課及正向動感課

 

為了拓闊學生的學習視野,發掘他們的潛能及培養學生以不同的方法正面地思考,並運用不同的方式以解決難題,本校特意為一至四年級學生增設正向動感課程及為五、六年級學生增設正向思維課程。

 

 

課程介紹﹕ 正向思維課程

課程介﹕ 正向動感課程

東網報導﹕ 馬鞍山小學推動感課程 學生輕鬆玩增自信

教育局副局長談論﹕ 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蓬博士談論本校動感課

    

  

英語機械人小老師 (按此了解更多)

 

為加強校內英文語境,本校引入AI 機械人「Talkbo」, 讓學生在課堂外學習英語。

 

 

   

跨學科主題教學 (按此了解更多)

   

跨學科主題學習是讓學生從參觀活動中獲取寶貴的學習經驗,在參觀過程中,學生蒐集各類型的資料和證據,引證並豐富在各科課堂上的學習經驗,使他們在真實世界的挑戰中更積極學習,自尊感也得以提升。

 

  

   

多元化活動 (按此了解更多)

 

本年本校共開辦 47 項長期課外活動供學生選擇,致力培養學生多元化的興趣,發掘學生潛才;更透過參與不同的展覽、比賽及演出,讓學生從小建立自信。

 

   

  

境外交流 (按此了解更多)

 

為使學生可以看到更多有趣而新奇的事物,從而擴闊視野,學校每年會舉辦不同的境外交流活動。